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纽约被告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讯】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一行,10 月22日正在纽约游玩之际,两位美国法庭专门负责递送传票的人员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确认身份之后,将一封法庭的传票交给了他。施红辉大惊失色,随行的人四散奔逃。原来,两位法轮功学员日前向纽约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提出诉讼,指中共广东省劳教局局长兼党委书记施红辉,对长期发生在广东各个劳教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负有主要责任。作为被告,施红辉收到传票后必须在指定的时间出庭。据悉,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事先已接到了施红辉出访的所有行程,负责人汪致远表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的行踪都在掌控之中,他们必须要接受法律的审判。

22日上午11点左右﹐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一行出现在纽约南街海港16号码头﹐法庭派出的专门负责递送传票的人员,将一张传票递给他。目击者称﹐当时施红辉大惊失色﹐把传票仍在地上。

传票递送员宣布,根据法律规定,传票递送成功。两位原告法轮功学员均为来自中国广东的女性。她们都曾经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广东槎头女子劳教所,期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原告认为,作为自2000年11月以来广东省主管劳教的施红辉,对长期发生在广东各个劳教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广泛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负有主要责任,是在其法律司法权限以外追随前中共党魁江某及中共践踏中国法律系统的行为,应该承担其个人法律责任。

汪致远﹕“今天在现场﹐我跟这些官员讲了﹐这次迫害法轮功啊﹐是群体灭绝罪﹐类似二战时﹐纳粹对犹太民族的迫害。在有些方面还超过了当时的情况。所以﹐如果你们不停止犯罪﹐没有立功赎罪的行为﹐那你将面临历史的审判。他们显得非常慌张﹐一个代表团有七个成员﹐结果朝四面八方逃跑﹐而且他的局长也顾不上成员﹐横穿马路﹐也不顾汽车了﹐爬到一个旅游车上就跑掉了。也不顾他的成员。他的成员呢﹐也找不到他的局长。也不敢在那当地待着﹐也不敢面对我们。所以他就跑。从他们这个行为上就看到﹐ 他们从内心实际上他是知道犯罪。而且是恐惧犯罪。”

在海外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被告上法庭的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除施红辉之外,还有原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教育部部长陈至立等,其中,刘淇和夏德仁已分别在美加被判有罪,只要他们一踏上这两个国家的领土,就面临被逮捕的命运。

汪致远﹕“在他离开广州之前﹐我们就得到了来自大陆的举报﹐说广东省劳教局的局长﹑党委书记﹐带着几个所长﹐党委书记﹐还有三水劳教所七大队的大队长﹐要到美国来。我们就启动了全球追踪监视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监视﹐所以他们来到美国的时间﹑地点﹐住的旅馆﹐他每一个安排的行程我们都清楚。 ”

如缉捕二战纳粹战犯一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多年前就已着手搜集证据,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名单及所犯罪行,已在其网站上公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