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刺绣服装 巴勒斯坦维持世界纪录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巴勒斯坦希布伦25日法新电)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West Bank)希布伦(Hebron)地区为了推展当地手工服饰,今天展示他们相信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手缝刺绣服装。

当地的巴勒斯坦儿童之家(PalestinianChildren’s Home)是这项活动的当地主办单位,约150位妇女花费4个月的时间,完成长度32.6米(35.6码)、宽度18.1米(19.8码)的衣服。

巴勒斯坦官员出席这件长袍的正式展示仪式,主办单位希望能借此确保在金氏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Book of World Records)的纪录,并引发国际关注当地手工服饰。

以色列在2000年巴勒斯坦反抗运动期间,诸多限制导致当地经济成长萎缩、失业率居高不下。这几年来,住在约旦河西岸遭以色列占领区的妇女,转而投入传统手工艺品,作为收入来源之一。(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