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发起 拒美牛内脏联盟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讯】对于中央有意开放美国牛内脏、绞肉,台北市长郝龙斌率先表达反对立场,郝龙斌强调,中央应该优先考量民众健康,重新评估开放政策,对于这样的宣示立场是否和中央唱反调,郝龙斌说,相关的资讯都已经跟总统府说过。

台北市长 郝龙斌
“对于中央有意要开放,美国牛肉的内脏、绞肉以及脊髓进口这件事情,我要表达一个反对的立场。”

台北市大动作,由台北市长郝龙斌开记者会先喊出要推动拒绝美国牛内脏来台,

台北市长 郝龙斌:
“狂牛症的病毒啊,高温之下就是不容易灭绝,尤其他主要是存在内脏、绞肉,跟脊髓里面,所以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来讲,我觉得中央应该要更慎重的,来评估这件事情。”

不仅反对,如果中央执意开放的话,台北市将发起自主认证管理机制,要店家拒绝使用美国牛内脏和绞肉。

台北市长 郝龙斌:
“(您决定突然临时要招开这样的记者会,之前有没有跟总统府,或是中央那边有一些联系,如果有的话是得到什么的答复,如果没有的话是什么样的考量),这部分,我们相关的资讯,我们有让总统府知道。”

有食品科技博士学历的郝龙斌,这次在第一时间率先反对中央政策,要为台北市民吃的安全把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