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开始接种H1N1流感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加拿大的西海岸,去看一看那里的疫苗接种情况。

卑诗省的流感疫情在全国位居前列,已有9例民众死亡。此次注射有可能是卑诗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疫苗注射。首批疫苗接种对像是包括65岁以下慢性病患者、孕妇、偏远地区居民及原住民等流感“高危”人群。

这里是温哥华市区一家流感疫苗注射站,诊所开门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注射疫苗。

温哥华市民陈先生:“大家都去打就去打了”

温哥华市民芭芭拉:“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保护自己。”

温哥华市民:“大家都应该注射疫苗,即使他们不相信,这可以帮助他们周遭的人。”

大温地区卫生局(VCH)表示,11月2日起,第二批疫苗注射将针对儿童和医护人员。从11月中旬开始,卑诗所有居民都可以接受政府提供的免费疫苗注射服务,疫苗注射地点和服务时间可以在卑诗生卫生局网站查询:www.health.gov.bc.ca/flu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