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导拍片缺钱 徐若瑄卖房子挺到底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南投27日电)演员徐若瑄今天在电影“赛德克巴莱”开拍活动现身,拥有原住民血统、却是第一次演原住民的她说,全力支持导演魏德圣,除友情拍片,拍片资金若有问题会“卖房子都会挺他”。

魏德圣今天与监制吴宇森率领新片“赛德克巴莱”演员,前往南投县雾社纪念碑举行雾社祭仪,宣示开工。徐若瑄以轻松装扮现身,拥有原住民血统的她将在新片中首度演出原住民角色。对此,她表示很开心,也感到荣耀。

徐若瑄说,能拍“赛德克巴莱”是无价经验,不是想演就能演,还要有原民血统。媒体询问演出价钱,徐若瑄表示,根本没有什么谈价钱,拍片是“友情价”。

“赛德克巴莱”开拍有资金的难题,徐若瑄指出,这是一部好片,她也“相信导演的 Sense”,她与妈妈从各方面全力支持。未来如果有需要,她“卖房子都会挺他”。

徐若瑄将片中第一次演孕妇,从怀孕演到生产,她大呼好玩,第一次定装结束后还舍不得把假肚子拆下来。媒体询问是不是想要小孩,徐若瑄笑说,都还没结婚怎么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