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营企业上千资产遭政府打砸抢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中国四川民营企业合作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的老板黄明中,在成都郫县郫筒镇双喜村投资上千万,经营各种名贵花木,所有的家产在去年遭镇政府雇用的黑社会人员打砸抢,目前全家流离失所,投诉无门。

四川农民黄明中所创办的公司苗圃去年陆续被地方政府强拆,价值一千多万元的名贵花木被盗或被摧毁,一幢别墅也被夷为平地。

黄明中:地方政府就跟土匪没有什么区别啊,打砸抢啊,评估报告啊是1200万,其中包括兰花、高档花木、盆景、房屋啊,这些东西在内啊,都推毁了,我们都没有地方住了。

黄明中和家人四处奔走讨说法,但各政府单位都互踢皮球。

黄明中:什么地方都去过,都没人理啊,法院不立案,他说这个关系到拆迁的问题这个不立案。

拆迁公司雇用黑社会人员逼迫搬迁,2007年12月22号,砸毁门窗家俱,将黄明中的内弟媳、儿子和女婿打成重伤。女婿胡先生表示,在住院期间黑社会人员还打电话来威胁他们签字。

胡先生:最少有2、30个吧,打我们用的是木棍、钢管,我们全都住院了。我们当时报警,他说我们也管不了,那是政府的事,政府根本不答理,反正我们对共产党已经失去信心了。

成都市郫县政府招商引资,2001年4月黄明中在双喜村承包土地13.5亩,租期为27年,投资兴建名贵花木基地。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