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为弱势群体免费接种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阿尔伯塔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始甲型流感疫苗接种后,卡尔加里市民踊跃响

应。一个相对弱势的群体引起了公共卫生部门的重视,那就是收容所里无家可归的人群。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卡尔加里居民接种疫苗的热潮席卷范围越来越广,人们普遍认识到接种疫苗是最安全的防御措施。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儿童以及孕妇等流感高危人群的家庭纷纷驱车前往、积极进行疫苗接种。

同时,公共卫生部门没有忽视收容所里的无家可归人群,作为弱势群体,他们存在着比普通民众更高的感染几率,却没有足够的精力和金钱通过接种疫苗来保护自己。针对这一情况,卡尔加里将展开一系列免费为无家可归者进行疫苗接种的慈善计划。

人们对于这些弱势群体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理解,他们都认识到保护这些人的安全也就是为整个城市营造一个安全的病毒防御体系。

市民凯文:“真是好事一件。”

各界人士纷纷献出爱心,一场为无家可归人士慈善筹款的晚会也在上周末按计划进行。

预计大规模的免费接种活动将很快展开。

新唐人记者石缘 兰淇 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