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海湾大桥受损尚未修复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因遭强风吹袭而损毁的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San Francisco – Oakland Bay Bridge)由于强风依旧,阻碍了修复工作的进行,致使旧金山的交通在星期三陷入了极度的壅塞的状态。

联接旧金山与奥克兰的海湾大桥27号因遭强风吹袭,发生桥体钢材和电缆掉落事故。 一段6.1公尺长的钢材和电缆突然掉落到桥面的车道上,造成三辆汽车受损,一位驾驶人受伤。

当局随后封闭了这条每日交通流量高达26万辆汽车的海湾大桥。尽管维修工人连夜赶工,但由于强风天气依旧,桥体受损部分仍然无法有效的修复,当局已决定无限期的关闭事故车道,直到修复为止。

由于交通阻断使得经过这个区域的湾区捷运系统(BART)的搭载量创下记录,而进入旧金山的其他路径,包括具有像征性意义的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也发生了严重的阻塞延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