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西恩潘 拟赴委内瑞拉拍探险电影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卡拉卡斯29日法新电)委内瑞拉擅长煽动言词的总统查维斯(Hugo Chavez)透露,美国奥斯卡奖影帝同时也是政治活跃人士的西恩潘(Sean Penn),可望到委内瑞拉拍新片。

查维斯在总统府接见西恩潘和电影制片人林逊(Art Linson)后,昨天在国家电台上表示,西恩潘“告诉我,他对一个影片计划很感兴趣…这部影片很有可能部分会在委内瑞拍摄”。

查维斯称西恩潘为“正义理想之友”,他说,西恩潘希望能将古巴作家卡潘提耶(Alejo Carpentier)1953年的冒险小说“消失的足音”(The Lost Steps),改编拍成电影,小说大部分故事情节发生在委内瑞拉东南部茂密的森林里。

西恩潘2004年以“神秘河流”(Mystic River)、2009年以“自由大道”(Harvey Milk)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在抵达委内瑞拉前造访古巴,据报他要求访谈古巴革命偶像卡斯楚(Fidel Castro)。(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