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毛利族世袭酋长刊登广告寻贾甲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温迪报导)今天,新西兰毛利族世袭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代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在中文媒体刊登一则寻人广告,希望能通过媒体寻找与外界已失去多天的好朋友贾甲先生。也希望各界能帮助提供贾甲的下落。

在寻人告示里他这样写着“如有关人事能提供贾甲在北京的可靠消息,请与我们联系,如消息重大,将获重奖,如在营救贾甲过程中获重大贡献,将会由我,世袭毛利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Amato Akarana)代表新西兰联合部落酋长联盟颁发证书,同时将享有毛利土着人在 Aotearoa (新西兰)的权力。”

世袭酋长亚马托.阿卡若纳表示,他认识贾甲是在四千五百万奥克兰的退党活动中,之后他和贾甲成为好朋友。最近,他在本地新闻里了解贾甲在北京机场被中共非法关押的事。贾甲现在下落不明,他很担心贾甲现时的安全,他很佩服贾甲的勇气。所以从道义上,毛利人会尽一切努力来帮助贾甲,希望他早日平安回到新西兰。

前中共官员贾甲在新西兰时间2009年10月21日晚,从新西兰奥克兰机场登上了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他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国际机场,这是贾甲脱离中共3年后再一次踏上祖国的土地。

贾甲在机场与记者通话,证实自己已被北京机场边防关押在房间里,身边有警察看着。通话之后不久,贾甲与外界失去了联系至今。新西兰外交部正在努力的与中方交涉,希望尽快得到贾甲的消息。但是至今中方还没有给新西兰提供任何关于贾甲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