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远:劳教局长纽约被诉恐慌而逃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讯】广东省劳教局长施红辉在纽约被起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近日表示,施红辉对广东劳教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直接责任,这些中共官员在纽约码头听到“追查国际”的宣布后十分恐慌、夺路而逃。

汪志远表示,施红辉被起诉的主要罪名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作为广东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施红辉对在广东劳教所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负有直接责任。

汪志远:“广东省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是极为严重,从99年以来至目前为止就7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广州市就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的无计其数。”

施红辉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通告追查的中共官员之一。“追查国际”在接到广东劳教局官员到美国访问的举报后,启动“全球追踪监视系统”将其定位。当施红辉一行在纽约乘游船登上16号码头时,“追查国际”的代表当场宣布了他们的罪行以及对他们的追查。

汪志远:“他们这些官员当听到了我们追查国际宣布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十分恐慌、夺路而逃,他们一行7人分5个方向逃跑。”

汪志远忠告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立即停止一切迫害活动,并且记录和揭发他人的犯罪行为将功赎罪,否则终归要面临法律的审判。

新唐人李明 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