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曼哈顿St. Kitts投资介绍会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工商:曼哈顿St.. Kitts投资介绍会

加勒比旅游新热点St.. Kitts优美的风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各地游客。冬季来临之际,10月28号晚上,St. Kitts投资促进代表处,在曼哈顿东42街304的Tudor宾馆举办了 St. Kitts投资项目介绍会,许多华人还从新泽西赶来参加。

St. Kitts驻联合国大使德拉洛‧巴特介绍了St. Kitts的独特旅游优势:“St. Kitts是特别美丽的岛,山地森林,热带雨林,还有沙滩,很有教养的人民,环境干净,高技术的人才,当然还有没污染” 。

St. Kitts投资促进代理处的斯坦利‧雅各布自豪表示:St. Kitts有许多中餐馆。出生于St. Kitts的纽约凯利咨询服务总裁㑩伯特‧凯利表达了自己的切身体会:“我认为最有效的因素是,不拥挤,没过度商业化,是一个我们能轻松去休闲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