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州长选举 奥巴马将现场拉票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下周二,美国维吉尼亚州和和新泽西州将举行的州长选举。因为本次选举结果将影响美国国会美中期选举,奥巴马将亲临现场拉选票。

奥巴马十分关注下周二维吉尼亚和新泽西两州的地方选举。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都试图预测明年国会中期选举中各自的选情。

尽管美国经济已经显出复苏迹象,但持续的高失业率和高政府支出令共和党选情看好。

共和党会议主席,参议员亚历山大说:“共和党能赢的原因是人们担心政府因财政失衡而失去控制。”

民主党人承认目前面临的困难,但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浩伦希望可以克服困难,以避免重蹈历史上新总统在中期选举中失去席位的覆辙。

在拉票途中,奥巴马将在新泽西州就经济危机议题与共和党进行辩论。

此次维吉尼亚和新泽西州州长的竞选,焦点主要是本州遇到的困难,例如交通和资产税等。对星期二的选举,两党都很难去预测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