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冠军战开打 巨人夺首胜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31日电)日本职棒两联盟冠军赛今天在札幌开打,读卖巨人靠着投手稳定压制,终场以4比3险胜日本火腿,抢下“日本一”系列赛首胜。

作客札幌的读卖巨人队,首战推出洋投刚萨雷兹(Dicky Gonzalez)先发,日本火腿则是以武田胜登板。2局上巨人谷佳知率先开炮,2局下火腿队反扑,洋将斯雷吉(Terrmel Sledge)轰出全垒打,双方平手。

战况转折出现5局上,2出局后读卖巨人攻占得点圈,(土反)本勇人敲出二垒打,一棒送回2分,读卖巨人超前。6局下日本火腿攻下1分,但还是处落后局面。

读卖巨人韩籍选手李承烨7局上代打挥出关键安打,帮助读卖巨人保持2分领先。读卖巨人牛棚表现优异,山口(金失)也、越智大祐都无失分,洋投库隆(Marc Kroon)最后半局接手虽然掉1分,所幸还是守住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