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生上演拳武行 爆中共教育危害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大陆女生上演拳武行 爆中共教育危害

据自由亚洲电台10月29日报道,为迎接60周年大庆,北京在举办大规模的庆典前曾为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免费注射了流感疫苗,但十一后,北京却大面积爆发甲型流感,接种过疫苗的六岁以上的儿童和小学生更成为重灾区,北京各大医院人满为患,市民惊恐程度可与非典时期相比。对于为何打了疫苗又得流感,北京市卫生局宣传部官员表示:任何疫苗都有它保护率的问题,并不是说只要打了就不得了。照这种说法的话,如果保护率低,那么注射疫苗还有什么作用呢?另外据中共政府网的消息,中共总理温家宝10月31日上午到北京儿童医院视察,也戴着口罩看望医护人员和正在就诊的患者。反映出流感疫情的确不轻松。好的,再来看看下面这则消息。近日,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一名女中学生,暴力殴打另一女生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后,激起网民愤怒。10月26号数百名网友围堵该学校校门,要求校方惩治该女生并道歉。近年来中国各地女学生暴力事件频传,专家学者指出,这是中共教育体制的必然结果,造成社会道德沦丧。一起来看看。

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二分校一名姓熊的高二女学生,因男友被抢,痛打外校一名女生。这则5分多钟的视频10月22号被上传到网络上广为流传。

视频记录了一名身穿紫色T恤的女中学生,对另一女生不断打耳光、踹腹部、拽头发、甚至助跑后用膝盖撞击对方后背,而被打女生则任其殴打。旁边许多围观者不仅没有制止施暴,还用手机拍摄、嬉笑起哄,甚至给施暴者点烟。

10月26号,数百名愤怒的网友聚集学校门前,要求校方惩治打人的女学生,现场人士高喊:“要校长出来道歉!这是上海的耻辱,教育界的耻辱!”网友还将门口校牌上的“南湖”二字,贴上“愤怒脸”的图案,公安在校门口拉起警戒线。

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接受新唐人采访说:这种学生当中或者社会上暴力现像,现在是比较多。中国的教育含有很大一部分暴力的成分,比如说,现在讲的‘土地革命’、‘解放战争’、‘斗地主’,这些都是暴力,在教科书里都把它们讲成是‘革命’。”

这种所谓‘革命’的红色暴力电影,近几年在大陆也大量制作播放。日前,电影博士出身的韩国外国语大学中国语学科林大根(音译)教授表示,去年中国的电影制作量为全世界第三位,但是其中百分之六、七十是宣传中共意识形态的所谓“主旋律”电影。

75 岁的孙文广教授说:“另外,现在社会上经常可以看到暴力现像,城管人员打小贩、抢劫、殴打,这种现像很多。像今年的4月5日我去英雄山悼念赵紫阳,结果被打断了4根肋骨。大家看到暴力现像很普遍,打人没有什么责任,谁来追究,到哪去追究,打了就白打了。所以它就把暴力是为了解决矛盾的一种方式,所以这种事情和政府的行为有很大的关系。”

10月22号晚,在西安市的陕西科技卫生学校校园里,一名低年级女生被迎面走来的一群高年级女生,以不满其态度为由带到宿舍里,被脱去上衣暴打多个小时,经诊断脸、耳、颈、胸、肩、背部大面积挫伤、颈椎骨折。目前,被打女生仍在医院治疗,6名打人的女生已被刑事拘留。

9月8号,16岁的西安旅游职业中专新生小美,被7、8名女同学按在宿舍的地上殴打,随后她被强行扒光衣服,周围人用手机拍下裸照。理由仅是有一名女同学怀疑小美在教室瞪了她一眼。

原清华大学副教授须寅说:“现在大陆对人的教育,不注重德的教育,不注重为人品行的教育,共产党本身宣扬斗争哲学,把小孩都搞坏了,所以小孩变为非常的霸道,在家里也娇生惯养,凡事都想逞强好胜,就像有点讲黑社会的东西,在大陆中共本身就是黑社会,教育出的小孩也带有这种性质,连女生、小女孩都会这样做,令人非常吃惊。中国社会、中国教育变成这个样子,是可悲的。”

近年来中国各地校园暴力事件频发。据教育部、公安部、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等单位对北京、天津、上海等10个省市的调查显示,目前全国每年约有1.6万名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平均每天约有40名学生非正常死亡。

《华商报》10月12号报导,西安市西飞二中一群初二学生,跳起来对着同班同学“飞踹”殴打,打人的过程还被拍下来,上传到QQ空间,他们说,拍照片仅仅是觉得“很好玩”。

《南方都市报》报导,广东省中山三角镇一个穿校服的女生放学路上,被几个女孩围殴,在旁边多名男青年的围观下脱光了她的衣服。这段长达9分钟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10月12号,打人的3名女子被刑事拘留。

在网络上搜索,大陆这种学生暴力视频有数千条之多,而且暴力程度愈演愈烈。

须寅教授说:“中学生现在这样的表现,就是中共体制、中共的意识形态的反映。中共高层管理国家的时候本身就是明争暗斗、争强好胜,就是你压倒我,我压倒你,反映到老百姓身上,反映到平民身上,就是这种状态,这种现像出现是中共统治的必然。如果要消除这种现像,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中共解体。”

新唐人记者秦雪 李元翰 舒展采访报导。

正如须寅教授所说,这些社会现像正反映了这个社会的公益和道德程度,而中国社会眼下的乱像,正是中共60年残暴统治下的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