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H1N1疫苗病童激增 民众恐成白老鼠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眼下刚刚进入冬季,新型甲型H1N1流感就成为困扰各国的流行性疾病。即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之后,中国大陆的形势也颇为严峻。据中国卫生部网站显示,截至10月28日晚,中国大陆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6,345例,而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报告42,009例确诊病例,死亡4例。而就在一周前,10月21日,北京开始为中小学生普遍接种甲型H1N1 流感疫苗之后,不料本周各大医院发烧病童就人满为患。北京儿童医院一天就接待患者超过7千人。发烧病人主要是3至13岁的儿童。北京防疫站的人员承认疫苗因为研制出来的很仓促,根本没有经过测试,可能存在副作用。目前,疫苗已被运往全国各地,预计到了年底,十三亿人口当中,将有5%的人,也就是7千多万人接种未经测试的疫苗。因此有民众担心,自己成了做实验的小白鼠。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

10月30日,一位北京市民告诉本台记者,近日北京各大医院的病童人满为患,尤其到了晚上,发烧看急诊的儿童特别多。

北京市民:“排队都排到那个大院里来了,很多很多的人在院子里输液、排队、交费、领药啊,人特多,屋子都装不下了。”

而病患一旦被确诊为H1N1,就会立即被隔离。但隔离区却不在医院。据民众反映,北京当局将大宾馆倒空,专门隔离甲流病患。

白纸坊小学家长:“我听说就我们家白纸坊那里有个紫禁城*饭店,整个都被包了,12层楼吧,是监控甲流的。”

截止到10月26日,北京甲流确诊病例已达5,851例。而一周前,北京疾控中心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世界宣称推出了H1N1疫苗,并免费为中小学生注射。不料这周发烧病童人数激增,民众担心与接种疫苗有关。

北京市民:“孩子不是叫打预防针吗,打了以后有很多孩子反应发烧,上小学的、幼儿园的比较多。”

北京朝阳区防疫站的人员对疫苗可能存在的副作用根本不否认,他说,疫苗根本没经过临床试验,打不打随便你。

北京朝阳区防疫站陈先生:“刚研制出来没多少时间,还没做测试,就看你个人选择自愿的,你要想打可以打,你要不愿打就不要打。”

目前疫苗已被运往全国各地,不知这是防疫还是散毒,吓得在海南经营商场的韩先生说,自己不要儅白老鼠。

韩先生:“说不定自己变成白老鼠, 白老鼠不就是实验室里接种疫苗的吗,其实就是担心它的质量。”

甲型H1N1流感疫苗根本未进行测试,而中共政府却大张旗鼓地向全世界宣布研发成功,并免费为中小学生注射,这消息美国各大媒体均有报道,到红领巾的无辜少年,恐再成为政府宣传的牺牲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综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