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因影带重播改判全垒打 A-Rod:真凑巧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中央社宾州费城1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Yankees)强棒“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拥有明星女友凯特哈德森(KateHudson)遭狗仔队追拍,也常在球场上成为镜头焦点,但现在换成他自己爱上了摄影机。

A-Rod今天在自己的世界大赛(World Series)处女秀中,终于摆脱8打数0安打,敲出一支高飞球,击中右外野墙上方的电视摄影机掉到场内,但后来裁判重新看过影带后,改判全垒打

A-Rod说:“真是凑巧,对吧?打出第一支全垒打,然后看重播,感觉有点怪,但我们及早拿到这两分,这支很重要,有点敲醒我方打线。”

大联盟去年9月例行赛首次采用影带重播判定时,也发生在A-Rod身上,当时同样判他挥出全垒打。

A-Rod轰出得分的第一炮后,洋基开始从0-3逆转情势,最后以8比5打败寻求卫冕的费城费城人(Phillies),在7战4胜制的世界大赛取得2比1领先。

这是大联盟去年9月采用这项科技以来,首度在季后赛使用影带重播。

A-Rod在第4局的这支两分炮,一开始被判定为二垒安打。

左外野裁判纳尔逊(Jeff Nelson)说:“球击中某个东西,我研判是围墙顶端。”

纳尔逊说:“我们讨论了一下,决定看重播。”

洋基总教练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自己“不是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感觉很接近,所以决定提出看重播。

裁判长戴维斯(Gerry Davis)说:“基本规则明确规定,只要球打到摄影机,就是全垒打。”

他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每场比赛判正确。”对于今天这种很难判定的状况,戴维斯说:“(重播)毫无疑问派上用场。”(译者:中央社蒋天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