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昇豪车被砸 损失近10万

【新唐人2009年11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日电)演员温昇豪今天为客语连续剧“幸福派出所”宣传。在戏中扮演警察的他表示,自己前几天才因车子被砸报案,再度和警察扯上关系。

  温昇豪先前在连续剧“败犬女王”中表现优异,不但获今年金钟奖最佳男配角入围肯定,并大受粉丝欢迎。他今天在东区与媒体大聊在“幸福派出所”演警察的心得,也透露自己3天前开车去天母运动时车子被砸,车上财物全数被偷,损失将近新台币10万元。

  温昇豪说,他10月29日晚上7时到天母运动,车子就停在忠诚路上,约40分钟后回来发现副驾驶座车窗被砸,车上财物已经不见踪影,包括价值2万多元的意大利男鞋、随身笔记、剧本等,算一算损失将近10万元。

  他表示,当时看到被砸烂的车窗“心中只有一个字可形容”,难以相信,好在手机和钱包还在身上,但家里钥匙也被拿走,门锁只好全部重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