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展将有精彩再现纽约

【新唐人2009年11月3日讯】2009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开展在即,大赛组委会进入最后忙碌准备阶段,组委会计划在一个月的展示期间内,举办哈苏相机讲座和参观大都会名人作品展等。组委会希望这次摄影大赛的多项活动安排,带给纽约华人摄影爱好者更多惊喜。

将于11月4日至28日在纽约Calumet HP艺术馆展出的80幅作品,摄影大赛评委主席戴兵介绍,是经过评委,在150幅入围作品中,根据寄来的照片再次甄别得出。

他说:“这80幅作品可以说是浓缩了华人作品的精华,其中有更多来自大陆的作品获奖并参展,感到非常欣慰。”

本次大赛共收到30多个国家5千多张作品。戴兵透露,“这次评出金银铜奖共48幅,将在21日颁奖典礼时正是公布。”他建议纽约摄影爱好者先来看,评出你心目中的优胜,“看看你评的和组委会有什么不同,我想这对大家都是个机会。”

开展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哈苏专业中画幅相机技术讲座》,据说,哈苏相机是第一台登上月球的最好中画幅相机,比悍马车价高,在举办专业讲座中,看到、触摸到、听到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实属难得。

组委会将于11月20日到21日在纽约举行第二届“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颁奖活动暨首届“全球华人摄影家年会”和参观罗伯特•弗兰特的摄影作品“美国人”等活动。大赛组委会诚挚的邀请纽约民众参加这一年度盛会。

11月20日全天 哈苏专业中画幅相机技术讲座
报名从速
报名:[email protected]

入选作品展览11月4日—28日 周一至周六

11月4日 开幕酒会 时间:6:30PM – 8:30PM
地点: 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
(Take Subway F,V,W,R @23rd St )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