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细说贾甲回国壮举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针对中共一周前在北京机场秘密绑架从新西兰回国的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纽约

多个华人团体今天(11月3日)下午在法拉盛百利大厦举办研讨会,详细论述贾甲回国是中国民主进程中的英雄壮举。请看详细报道。

在研讨会上,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表示,贾甲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今天,贾甲用行动向我们所有天下的人证明了,他是一个真英雄。所以贾甲先生在大纪元上发表,号召大家不要畏惧中共,底下的留言大概是我见过的文章里留言最多的,大概有300多个留言。其中最多的重复的一句话就是﹕真英雄,真英雄。”

唐柏桥还把贾甲的壮举与清朝末期的谭嗣同对比,谭嗣同当时是为了中国的未来而留在国内。“他有句话最有名了﹕如果中国要改革需要流血,请自我谭嗣同开始。他还有一句非常有气概的话﹕我自横刀向天笑,—在监狱的时候,在看守所里头写在墙上—去留肝胆两昆仑。这种英雄气概被我们二十世纪的人记住了。但是他是留下来不走。是一种舍我其谁的精神。那么今天的贾甲,跟谭嗣同刚好相映成辉。”

守护美国联盟发起人之一刘国华表示,贾甲在声明中明确指出,回国就是激励普通的中共党员和军人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能够以自己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投入中共巨大的杀人机器当中去,以此来唤醒国人。这在中国的当代历史当中,只有贾甲一个人。”

贾甲的儿子贾阔和原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也通过录音支持贾甲的壮举。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表示,更多民众退党,就是对贾甲的最大的声援。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