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英国首脑会晤 签订政府间合约

【新唐人2009年11月5日讯】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和巴西总统鲁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星期三(11月4日)在伦敦举行会晤,并签下了两国政府间数百万英镑的合约

这项数百万英镑的合约涉及如何共享举办奥运会的专业知识,希望能使英国和巴西两个国家的公司都能在举办奥运会中创造出商业机会。

巴西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和2016年的奥运会的举办权,要准备的基础建设投资即将开始投标。投标项目包含了各种工程、土建、资讯和运动顾问服务。

英国 负责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主办单位以及奥运会筹办局(ODA: Olympic Delivery Authority)也有一些项目要承包。

鲁拉与布朗在伦敦的会面,是他接受2009年查丹家族奖(2009 Chatham House Prize)的前一天,而这个年度奖项是颁给查丹家族成员认定这一年来对国际关系作出最重要贡献的政治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