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隐瞒甲流疫情 网民揭露死亡病例

【新唐人2009年11月7日讯】甲型流感肆虐全球,各国死亡病例激增,大陆官方截至目前为止仅通报七个死亡病例,但大陆网民在互联网上揭露真相,表示大陆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远低于实际人数。

据杭州市卫生局通报,7月1号杭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惠院区发生一起甲型流感患者在病房卫生间意外死亡事件。浙江王先生表示,当地人都知道这位患者死于甲流,但政府为掩盖疫情而出面辟谣,后来被网民在网路上曝光。

王先生:很多感冒啊,什么流感死掉的也有好几个了,杭州那里不是有个甲流死掉的嘛,是一个女的,刚开始是封锁掉的,然后现在不是被网民把她暴露出来嘛。

上月2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新生在大兴军训死于甲型流感也是先在互联网上曝光后,大陆媒体才报导,该校学生表示,他们也是看新闻才知道这个消息。

北航学生:他们死人都是从那个听新闻听到的。

王先生还表示,大陆官方报导的确诊人数通常远低于实际患病人数,目前大陆医院不能随便进出,都设立了隔离区。

王先生:一般政府都会说小至少十倍了。去掉一个零了,进到医院去的时候,首先要登记,再审查,还不一定见到你的亲人,基本上是最顶的那一层隔起来,大医院的话,一栋楼隔出来,保安严密的看守。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