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做好人全家被非法关押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讯】 2009年4月10日,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尹逊祯与妻女以及不修炼的女婿一家四口被珠海市斗门区国保大队非法抓捕。目前,尹逊祯与妻女仍被关押在珠海市斗门区第三看守所。尹逊祯的身体情况愈下,消瘦得已经脱像,家属去探视时已认不出他。

据明慧网报导,尹逊祯今年六十岁,原黑龙江省方正县林业局职工。尹逊祯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前,由于工伤在家已经休息十几年,疾病缠身加之伤痛的折磨,三十几岁的他什么活都干不了,几乎成了一个废人。

1996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未料他的身体在极短的时间内真的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的病症消失了,人慢慢的胖了起来,逐渐变得满面红光,尤其精神状态彻底改变。尹逊祯逢人便说是法轮大法救了他。

2009年1月,他与妻子到珠海看望女儿。未料4月10日两位老人与女儿女婿(女婿非修炼人)一家四口被珠海市斗门区国保大队非法抓捕,被关押在珠海市斗门区第三看守所。

到目前为止,尹逊祯和他的妻女已经被非法扣押半年多了。2009年10月20日,珠海市斗门区法院对尹逊祯非法开庭,对他加以莫须有的罪名。

尹逊祯被非法关押后曾遭受珠海警察的多种非人折磨。为了逼迫老人承认粘贴了不干胶,警察们曾让老人光着脚走到很远的地方进行所谓的现场认定。老人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刺激,身体状况急速恶化,变得满头白发,面容消瘦,走路摇晃,说话有气无力,精神恍惚,原本近二百斤体重如今已瘦骨嶙峋,亲属去探视时简直无法辨认他了。

目前尹逊祯的身体状况已处危险状态,几十天都不能排便,痛苦不堪。家属要求珠海有关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尹逊祯及其他亲人,否则由此而带来的一切后果必将受到追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