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参谋长吁增军阿富汗

【新唐人2009年11月9日讯】当美国总统欧巴马即将对新的阿富汗战略做出决定之际,美国陆军参谋长乔治•凯西(George Casey)星期日(11月8日)也呼吁向阿富汗派遣更多军队,以赢得与塔利班的战争。

美国和北约部队最高指挥官斯坦利•麦克克里斯托(Stanley McChrystal)已提议向阿富汗增派4万名士兵。

凯西周日在NBC“会见新闻界”节目中说∶“我相信,我们需要向阿富汗增派军队,在我们培训阿富汗文职队伍的同时,也给予麦克克里斯托将军阻止塔利班成功的能力。”

但凯西不愿评论需要增派多少人的部队。

凯西说,美国陆军过去两年里已在部队建设方面取得了进步,希望这些进步能够继续。

美国官员星期六(11月7日)说,总统欧巴马正完成对阿富汗战略的审议,正在考虑五角大楼的选择,包括向阿富汗增派约3万名士兵。

目前,有6.5万名美国士兵以及3.9万名来自其他国家士兵在阿富汗参加战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