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称自己太漂亮

【新唐人2009年11月10日讯】中国新闻网消息:在范冰冰日前在某新品服装发布会上以浓重的烟熏妆和妖媚造型进行表演,不过事后未卸妆就坐在台下和朋友聊天,被媒体拍到雷人照。范冰冰昨日出席活动时受到众多媒体追问,她表示,平时被拍到漂亮的场景漂亮的样子太多了,偶尔被拍得“丑态”也没有关系,并呼吁记者给自己帮忙物色老公。

香港“文汇报”消息,有记者疑问图片是否为范冰冰本人,她响应指︰“可能是我,也可能不是我。不过作为演员,有时只是场景中的一个小角色,必须有那样的妆容。其实演员只要自由快乐,不能怕媒体拍丑就不敢敞开自己。”

范冰冰昨日到场心情大好,先祝现场记者节快乐,看到沙滩Party场景十分浪漫,决定推掉翌日的工作留低享受一晚。她说︰“我在北京有跟父母一起的家,不过这个地方就适合跟老公一起。这么浪漫的场景,希望也能发生一些浪漫的故事。” 记者追问有无合适人选,她干脆请现场记者帮忙物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