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韵访港 吉林作家盼大陆演出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明年1月底将在香港演出,在中港两地引起热烈反响。吉林作家卢雪松表示,神韵净化人心,传达的是一种非常正统高雅的艺术,她预祝香港演出成功,并期待神韵早日在大陆上演。

现居吉林长春的中国作家、前吉林省艺术学院戏剧系教师卢雪松女士表示,听到神韵登陆香港的消息非常高兴。她曾经在大陆看过神韵光碟,对神韵感恩万分。

吉林作家卢雪松:我看到过数码版的神韵晚会,看的时候非常喜欢,也很被感动,有身心被净化了那种很舒服的感觉,这样的演出无论在哪里演,相信给那一方民众(带来)美好和吉祥。

卢雪松表示,神韵全球巡演的巨大成功,证明她所传达的正统文化,得到人民内心的认同。

吉林作家卢雪松:神韵正在成为引领艺术发展方向的这样一种演出,一种表演。神韵的成功,说明在人们内心中有非常渴望纯善纯美的艺术的滋养的这样一种渴望。

她最钦佩的是神韵所传达的这样一种精神。

吉林作家卢雪松:她表现出来的在困难甚至是苦难面前的一种不怨不怒、坚守心灵的承诺这样一种精神,我觉得是最善的,同时也是最美的。

她衷心祝愿神韵香港首演成功,并期盼神韵早日在大陆上演。

吉林作家卢雪松:我觉得如果那一天到来,那是一件盛事,对中华民族精神的真正复归,应该是一件很有重要意义的事件,我希望我能成为第一批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中的一员。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