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石斑文化节 邀民众一起尝鲜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讯】第十届石斑鱼文化节,14号起连续两天在永安乡登场。在10号品尝会上,杨秋兴强调永安石斑新鲜美味,欢迎大家一起享用,为了让民众吃的开心也玩的开心,更推出骑铁马逛永安等活动。

石斑鱼肉质鲜美、营养价值高,适合烹制各式料理,今年晚宴厨师推出养生石斑料理,杨县长试吃后赞不绝口,呼吁民众订席行动要快。

高雄县长杨秋兴:“今年我们的石斑文化节,我们这个办桌、订桌没涨价,一样一桌四千元,要的话动作快一点,来吃我们永安最好吃、最新鲜的石斑。”

主厨卢仁弘:“我们今年比较有特色的就是,我们往养生的路线去走,我今年有设计一道芙蓉南瓜石斑盅。”

纯海水养殖的石斑鱼胶质含量高,龙胆石斑更是富含胶原蛋白的极品美味,又称为吃的保养品喔。

永安乡乡长黄顺益:“永安石斑鱼的故乡,全国产量最多,永安石斑鱼不只产量多,品质也是最好的。”

台湾石斑鱼年产量约两万公吨,居世界第一,全台湾60%的石斑鱼来自高雄县永安乡,所以永安乡号称石斑鱼的故乡。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 施怡君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