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商会年会 轻松谈经营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讯】纽约台湾商会于11月14日晚间在长岛举行年会,交流目前的经济情况,并举行了各种节目表演。来自大纽约地区的300多位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晚会活动以休闲,轻松的方式进行,商会理事的卡拉OK,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合唱团的歌声,让往日忙碌的生活得到一下放松。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林永雄表示,今年的金融风暴让很多企业艰难度日,他认为企业营收减少20%的都算是比较成功的,不过只要公司还存在,就会在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再次成功。

“经济的问题很严重,谁都没有办法控制,对我来讲也没有什么办法,就是努力,多用点脑筋,多用点思想,把公司做好的话,景气不好,了不起是比较不好,不会完全不好。”

不少商会理事表示,每月的理事聚会对大家都是一个好的交换心得的场所。

“我们理事们。每个月都会聚餐在一起,聚餐不是吃吃饭而已,而是交换各自心得,独自奋斗,或者是联合努力的成果,有好的消息,好的情况都会互相通报。”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等官员也出席了该活动。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