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机场迎接冬奥会挑战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2010年冬奥会期间,温哥华国际机场将迎接超过20万名旅客。面对这样的压力,机场方面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让我们去看一下。

再过两个多月,这里将是世界的焦点。冬奥会和残奥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游客。23万名旅客,每天7万多件行李,温哥华国际机场将接受很大的考验。

如何避免所有的旅客都挤到机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将是关键。机场管理局准备在各大酒店和天车站安装自助设备,方便旅客自己办理登机牌。将近七千名运动员和随行官员还将享受到更方便的服务。

冬奥会将于2月28日闭幕,机场管理局预计闭幕式的第二天,也就是3月1日将是旅客流量的最高峰。

这一天前往机场的车辆会被要求停靠在天车站,旅客可以免费乘坐天车到机场。

机场管理局为清除冰雪投资了3000万元,其中包括聘请专业公司为飞机除冰,各航空公司都可以使用。还包括购买10台除雪设备,在下雪时可以清理跑道,保证航班正常起降。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