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回顾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中共在中国大陆专制暴政六十年,导致八千万中华同胞非正常死亡,虚假繁荣的宣传掩盖着重重的危机,贫富差距悬殊、贪污腐败严重,贪官争相外逃,国库日益空虚,箝制言论,民怨难平,官民冲突、维权案件剧增……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历数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谎言与暴力、暴政与杀戮、以及邪教与流氓的本质。以崭新系统的视角、前所未有的高度,彻底粉碎了中共长期精心编织与灌输的谎言。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九评之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九评》一经推出马上获得了海内外正义人士和人民大众的认同和推崇,并在海内外迅速传播。人们评价《九评》“贴补了现代人类思想史上的空白”,“是一个划时代的辉煌著作,对中共邪恶的政权敲响了警钟”。

在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后,中国民众纷纷以各种方式宣布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一个“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迅即形成。至今,上网发表退党、退团、退队、退出中共一切组织的华人已达6300多万!中国大陆民众在公共场所张贴退党声明的比比皆是。退党大潮席卷华夏,中共的根基已被连根拔起,唾弃中共已成为民意的主流,“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三退得福报”等标语深得人心,真相在千家万户流传,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悄然开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