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圣诞点灯秀 开启圣诞老人信箱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讯】今天(11月19日)傍晚,著名的纽约梅西百货圣诞树点灯和启动橱窗仪式在先锋广场举行,近千人参加的户外的庆祝仪式,场面非常热闹。

位于百老汇大道的梅西百货,在著名的梅西先锋广场圣诞树点灯和启动橱窗仪式上,梅西安排了一个小时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邀请多位歌手包括艾米莉.奥斯蒙特(Emily Osment), 凯瑟琳.麦克菲( Katherine McPhee),儿童合唱团前来演唱假日歌曲助兴。百老汇剧“欧文柏林的白色圣诞”(Irving Berlin’s White Christmas)从11月13日开始至明年1月3日在侯爵剧院(Marquis Theatre)登场,剧中两对男女主角詹姆斯.克洛(James Clow),梅利莎.艾瑞克(Melissa Errico),和托尼. 雅子贝克(Tony Yazbeck),马拉.戴维斯(Mara Davi)也来到现场给观众表演。

今年梅西的圣诞橱窗仍以“相信”(Believe)为主题,以去年所收到的4万多封给圣诞老人的信为材料,将信息传递出去,给假日带来希望,欢乐和慈善。梅西去年的“相信”运动,是在各分店安置圣诞老人信箱,每收到一封信,梅西百货将捐给“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一元钱。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