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之星”决赛晚会 歌声欢乐带给社区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讯】11月20日晚上,在纽约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的“翡翠之星”卡拉OK决赛晚会上,来自纽约社区老年中心的十八名五十五岁以上的耆老们参加了决赛,这些平时就喜爱音乐和唱歌的人们,更是一显身手,愿把欢乐和歌声带给社区更多人。请看报导。

上千名来自纽约老年中心的耆老们,观看了2009“翡翠之星”卡拉OK决赛演出,参加大赛的通俗歌曲冠军陈罗娜同时获得三个奖项,陈罗娜她表示:“很高兴,而且很意外。”

卡拉OK美声冠军于治杰也同时获得最佳服装和最佳台风奖。

法拉盛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的孙幼康先生获得通俗二等奖和最佳人缘奖,孙幼康:“能够来这边唱歌都是兴趣,都是想来玩,想来乐一下,其实得不得奖,对大家都是无所谓。”

在社区做义工的林进鸿,在华埠联成公所教社区的耆老们唱歌,他觉得唱歌让人身心健康。

主办单位与赞助单位华埠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服务社区又帮助老人家,是有益的娱乐活动。

赵文笙:“其实这种活动是挺辛苦的,我们今天晚上120桌,1200多人来在这边,但是我们从初赛、复赛到决赛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其实也花了很多钱,今天晚上全部是免费给老人家的,但是我们做的很开心啊,做得很辛苦,很开心。”

第一保健(Healthfirst)、中美医师协会(CAIPA) 与华埠联成公所联合主办2009年翡翠之星卡拉OK大赛,为社区耆老们参与社区活动,展示歌唱才能提供机会,人们认为唱歌既是娱乐又能抒发感情、促进健身。

新唐人记者 张子纯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