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联合校友会举办三十一届年会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由三十七个两岸校友会组成的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为争取及维护华人之权益及福祉,并促进华人与当地社团间之交流与理解,在洛杉矶举办了2009年的年会。请看报导。

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六到十二点,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第三十一届年会,在洛杉矶工业市的太平洋棕榈渡假中心举行。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及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巩中诚等人也到场祝贺。

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2009年会长于仁豪:“2009年大专联合校友会做了非常多的事情,我们做了好几个社区服务的活动,我们做了母亲节园游会、卡拉OK比赛的活动,这些活动都代表我们对侨社的支持。”

2010年新任会长朱碧云谈到对明年的期望:“希望能够多一些校友会来参加﹔希望明年加强在帮年轻人这一环,因为我觉得华人从政,需要从年轻人开始﹔集合我们的力量,来支持华裔参选从政的一些候选人﹔另外我希望跟传统侨社多一些连系。”

晚会除了有新旧任会长交接仪式之外,还安排了歌唱表演、舞蹈、服装秀及抽奖等活动,会员们最后在晚上十二点的卡拉OK舞会后互道晚安。

新唐人记者 邵可淳 黄文华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