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 华人高水准摄影代表作

【新唐人2009年11月25日讯】80多幅展现自然、展现美好、反映人类真正生活的代表作,将华人摄影师推向国际舞台,卡鲁迈特摄影公司经理约翰•蒂斯尔如表示非常高兴,为本次大赛的入选作品提供展览场地,并且为大赛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

卡鲁迈特摄影公司经理约翰•蒂斯尔如:“图片的多样性,传递的善良,高水准,给人深刻的印象,这些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华人艺术家的作品,非常优秀。我很高兴能在此展示这些作品。”

本次大赛从11月4日开始到11月28日在纽约卡鲁迈特摄影艺术馆展出。展出80幅精选出的入选作品,目前已经评出了全部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项。他们是:社会生活类金奖:《厨炊》/ 顾敏胜(台湾)﹔风光自然类金奖:《瑞雪云瀑》/ 黄裕培(台湾)﹔和新闻纪实类金奖作品:《吃午餐的农民工》/ 陈韶华(中国),80幅优秀作品将收入摄影集。

约翰•蒂斯尔如:“自然风光的照片很有创意,曝光的清晰度….整个展览令人震撼。在过往三年里的展示,这个是顶级。”

观众:“这个比赛水平很高,是所有世界级中的最高。这个比赛可称视觉盛宴,不仅仅指眼看的视觉,这给所有人启发什么是中国的文化。

摄影作品展将持续到11月28日,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
周六是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感恩节当天关闭。
地点在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