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特赦火鸡“勇气”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美国的感恩节就要来了,按照惯例,美国总统奥巴马特赦了一只名为“勇气”的火鸡,这只幸运的火鸡将可以在迪斯尼乐园渡过余生,再也不用担心会被人们抓去吃肉了。

它就是被总统奥巴马特赦的幸运火鸡“勇气”。

奥巴马带着两个女儿参加了这个白宫的传统仪式:在感恩节前特赦一只火鸡。

“在我没有改变主意前,我宣布特赦“勇气”,以使它的余生能在迪斯尼乐园安宁地渡过。同时对于全体美国人,我希望代表自己、(女儿)玛丽亚、萨拉”、(夫人)米歇尔,祝大家过个快乐的感恩节。”

奥巴马还幽默的说:“在一些特别的日子里,会让我想起参选总统的初衷,就像这个时刻,我特赦一只火鸡,把它送往迪斯尼乐园。每天我都心存感激,感谢美国人给与我这非凡的责任,我心怀谦卑地为他们服务,作为其统帅而感到非常荣耀。在发言的最后,我希望祝福所有为国服务者感恩节快乐。无论是在国内还是身处险地,我为你们骄傲,并为你们祈祷。”

火鸡“勇气”将乘飞机前往迪斯尼,届时会是迪斯尼乐园感恩节游行的大元帅,为了防备“勇气”出现意外情况,还有一只名为“卡罗尼娜”的火鸡做替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