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节游行气球首次亮相

【新唐人2009年11月26日讯】明天就是感恩节了,当天纽约市最大的看点就是著名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而在游行前一天观看气球充气,也成为了纽约人携家带口出玩的习俗。一起去看一看充气现场的情况。

观众朋友,明天就是感恩节了,盛大的梅西感恩节游行中的巨大的充气气球是孩子们的最爱,今晚这些气球在这里一一被充气,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美国最大最有看头的游行之一梅西感恩节游行的前夜,纽约人都要携家带口出来观看游行中的主角巨型气球被充气。虽然下着小雨,还是挡不住人们的热情,把中央公园西路至哥伦比亚街以及81街至79街的路段挤得人山人海。

今年的游行中有一些新卡通加入巨型气球的阵营。这个名为海军米老鼠的将排在今年游行气球的第一,孩子们都很期待明天可以看到它在空中的姿态。明天的游行中孩子们还可以看到蓝精灵、Snoopy和Hello Kitty等热门的卡通。

梅西感恩节游行粉丝:我非常喜欢大象霍顿,我喜欢斯努比,我最喜欢的气球是鲍伯,因为我看它的卡通片,看到很多新气球,太有意思了。

今年的梅西感恩节游行路线也会有变化,早上九点从 77th Street夹中央公园西路开始,行至哥伦比亚圆圈(Columbus Circle)后,将沿着7大道而不是往常的百老汇街前行,直至时代广场后,到6大道行至终点先锋广场的梅西百货。

感恩节的当天曼哈顿的部分路段将不能通行。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