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参与 “为改善气候变暖"全球绝食活动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讯】11月27日,“为改善气候变暖”为主题的全球接力绝食活动已进入21天,来自澳大利亚不同城市的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布里斯本的保罗表示,采取如此强烈的方式是抗议政府没有对气候恶化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行动,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气候变暖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为改善气候变暖”为主题的全球接力绝食活动从11月6日开始,来自澳大利亚不同城市的志愿者希望能用这样强烈抗议的方式促使各国首脑的重视。

来自布里斯本的年轻人保罗Paul说,这是一件十分紧急的事情。

保罗:“我们在这里抗议是想说明,如果仅仅因为我们的懒惰让我们的孩子承担气候变暖造成的后果,这是极其不公平的,所以我们在这里抗议政府现在在做什么,同时也提请公众关注气候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据悉,这个全球性的绝食活动,共有22个国家、超过一百人参与,澳大利亚有9人参加,到11月27日为止,他们绝食的已进入了第21天。

保罗:“我们需要的是快速地改变,所以我们尽可能采取了强烈方式来表达抗议。”

在特别为此次活动开设的网站上表明,他们的目的是呼吁全球各国的首脑和世界各地的民众本着全球的利益,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为我们的后代多做一些事情。

新唐人记者魏蔚澳大利亚堪培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