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火炬接力 邀请民众参与

【新唐人2009年11月29日讯】主播:温哥华残奥会的火炬,将从3月3日起,从首都渥太华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传递,于3月13日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卑诗体育场,参加的残奥会开幕式。这段路程共需要600名火炬手,组委会希望普通民众踊跃报名。

安有一个中国人熟悉的姓氏,她姓白求恩,她教授残疾人滑雪有20年了。她和艾尔分别被可口可乐公司, 和皇家银行选为残奥会的第一火炬手。

安. 白求恩 (Ann Bethune):我给社区做的义工并不是我在给予,我得到的更多。 我的十五岁的儿子这些天并没有多说话,他抬头看着我说,妈妈 酷,他们非常高兴和骄傲。

艾尔. 伊特曼斯基 (Al Etmanski)是一位作家,他因为帮助残疾人家庭建立储蓄计划而中选。

艾尔. 伊特曼斯基火炬手: 成为残奥会第一个火炬手是多么的有历史意义。这是一项荣耀,非常非常激动人心,很兴奋,很激动。

残疾运动员的勇气和决心能够激励人们超越困难,追逐梦想。主办单位希望更多民众申请成为火炬手,你只需要登录网站YouGottaBehere.ca,分享你的故事,如果你的故事可以激励其他人积极的面对生活,你就有机会获此殊荣。

新唐人记者安琪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