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议员料神韵晚会成旅游新热点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初首次到香港演出。曾赴台湾观看过神韵表演的前香港中西区区议员戴卓贤盛赞神韵重现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他预计神韵演出将成为香港推广旅游的新热点。

今年3月曾慕名专程到台湾看神韵演出的戴卓贤激动的表示,神韵确实是很精彩的表演,让人可以得到精神的升华和受益。神韵来到香港演出,对港人既是福气又是很好的启发。

前香港中西区区议员戴卓贤:“透过神韵来香港表演,让我们香港人可以重新体验我们五千年的文化,对中国的未来可以做一些思考,我觉得这个对我们香港人来讲很重要的。”

本身是旅游业议会委员的戴卓贤还认为,神韵晚会将成为香港旅游的一个新热点,尤其对大陆自由行旅客有相当的吸引力。

前香港中西区议员戴卓贤:“他们觉得来香港一趟是不虚此行的,能够是满载而归的。归,不单是买手信,而且精神上、心灵上也是满重要的,我觉得这方面可以满足他们,让他们有个意外的收获。”

沙田区议员郑则文也期待看到这场世界顶尖艺术表演。他们衷心预祝神韵在香港首演成功,并呼吁中港市民莫失良机。

香港沙田区议员郑则文:“我很希望神韵来香港演出成功,也都可以把资讯带到中国里面,可以多些人透过自由行欣赏这个节目。”

前香港中西区议员戴卓贤:没有看过神韵表演的朋友们,你们必须要第一时间去买票,如果买不到票,你会终生遗憾。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