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招工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讯】在今天(11月30日)下午,美国人口普查局2010年招工新闻发布会在华埠中华公所举行,会上宣布从即日起开始招工,应征者将必须要通过笔试和面试。

为了更精确的做好2010年美国人口普查的工作,美国人口普查局2010年的招工,主要从当地社区招收,以便帮助本地区更精确的做好人口数据的统计工作。

根据往年人口普查发出的统计表,得到的回复只有60-70%,美国人口普查局纽约市西部地区招工副经理唐纳德.谢迪尼(Donald schettini)表示,希望人们参与本地区人口普查。

唐纳德.谢迪尼(Donald schettini):“精确的统计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知道在国会需要多少议员,才能代表这么多人口,另外当地人口数量,也决定了给该地区分配多少社区活动经费。”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社区代表李瑞生介绍,人口普查这份工作是暂时的(Temporary)、利用部分时间(Part-Time)工作,而且工作时间有弹性,工资优厚,可以有机会服务社区。招工的申请资格是:年满十八岁,通过多项选择考试(Multiple Choice Test),具有有效的工人卡号码,美国公民优先录取。

本次招工考试有五类测试,有意获得这项工作的人们,请致电(866)861-2010,安排考试日期和地点,详细资讯可在网站上查询http://2010.census.gov/2010censusjobs/。

新唐人记者安心、张子纯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