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龙挑战赛 福瑞克夺冠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讯】在12月6日的雪佛龙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上,福瑞克以一杆的优势夺冠,结束了两年多的“冠军荒”。

福瑞克(JIM FURYK) 在第10洞抓下小鸟后获得领先,在这之后他再也没有落后过,尽管他在第17洞三杆洞出现了麻烦。不过他在最后两个洞都拿下了关键性推杆,最后以275杆的总成绩,领先一杆战胜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夺冠。这也是福瑞克自2007年加拿大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他因此赢得了135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位。

由于老虎伍兹因车祸退出比赛而取得参赛资格的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表现出色,最后以276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他的世界排名则上升到第38位,实际上保证了他的美国名人赛席位。

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同以277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名。

因车祸退出比赛的赛事东道主老虎伍兹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对赛事的支持者们表示感谢,并为自己不能参赛而表示歉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