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掩盖接种甲流疫苗死亡病例

【新唐人2009年12月7日讯】湖北师范学院学生近期出现两例甲流死亡病例,其中一名学生是打完疫苗后死亡,有大陆民众表示,官方掩盖接种甲流疫苗死亡的人数,一般老百姓对国产疫苗缺乏信心。

湖北师范学院学生透露,该校数统学院0905班,一名女学生接种了甲流疫苗后,上个月26号死亡。

学生:“的确是因为甲流疫苗的事情而死了一个人,防控设施毕竟我们是普通地方性的二等院校,在资金上面肯定有投入不足的现象。”

网上消息说该校文学学院0802班一名学生在本月2号检查出H1N1疑似病例,医治无效死亡,学校对外封锁消息。

校方人员:“好多都打了疫苗的,就是分区分批打,现在学校采取措施,可能提前一个礼拜就放假,现在好多孩子行走都带着口罩的。”

浙江民众小诠表示,很多人不敢打甲流预防针,接种疫苗死亡的人数,官方仅报导四例,真实的死亡人数都被掩盖。

小诠:“国产疫苗的话都不放心,就死了好多人了,媒体有一些零星报导,大陆这边政府公信力没有啊,他讲的数字的话基本上没人相信。”

据网上消息,很多学生接种甲流疫苗后出现高烧、咳嗽、身体乏力的状况,学生们大多自费去医院治疗。

新唐人记者 王倩云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