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遍香港 艺术界赞伟大盛事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日前开始在香港公开售票,连日来掀起购票热潮,神韵晚会还未上演已经热爆香港。多位艺术家继续表达对神韵来香港演出的热盼。

目前任教于香港演艺学院的著名美声歌唱家谭天乐,曾和著名歌星刘德华多次合作演出。他最惊叹于神韵晚会天幕的宏伟,强调目前只有神韵才能做的到。

香港美声歌唱家谭天乐:我见到短短的片段,是非常之伟大、浩瀚、壮观,你看那么大的天幕完全是由电脑投射的。而且天幕的尺寸Size是非常非常之庞大,就好像活在电影世界里面那样,非常厉害!

他对神韵在全球的成功感到自豪。

香港美声歌唱家谭天乐:身为一个香港人、身为一个中国人,见到一个用了那么多中国元素的一个演出,其实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一件事情。

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黄梓维,多次代表香港在欧、美、澳洲等地时装展参展并大放光彩。他尤其欣赏神韵的服装,相信神韵到香港演出,会让港人重拾古风。

香港服装设计师黄梓维:我想那个文化带给香港人,可能让他们记起一些中国的古代的服装,或者他们的文化、中国的艺术,我们都可以趁这个机会欣赏到。

他们都衷心的祝福神韵香港首演成功,并呼吁市民抓紧机会买票。

香港美声歌唱家谭天乐:我祝福各位神韵表演者演出成功!

香港服装设计师黄梓维:神韵艺术团今次来香港的演出只有七场,希望大家可以抓紧这个机会去买票。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