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冬奥会再添赞助商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讯】2010冬奥会再有60多天就要开幕了,李嘉诚旗下的协平世博集团搭上了奥运经济的末班车,成为冬奥会的指定供应商。请看报导。

这张奥运会供应商证书价格不菲,具体金额没有公开,但是赞助价值估计要几百万加元。位于温哥华的协平世博集团除了支付一笔赞助费之外,还要提供靠近奥运场馆的土地,供奥组委作为保安,后勤和举办仪式使用。这位新的奥运供应商希望这笔投资不只是能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

协平世博集团总裁许知仁:这项赞助对深受财政困扰的温哥华奥组委无疑是个好消息,虽然离冬奥会开幕只剩下60多天的时间,他们还没有放弃努力。

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弗朗:2010冬奥会预计花费近20亿加元,40%来自企业赞助。根据赞助费用,分为奥运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级别。

赞助奥运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除了昂贵的赞助费之外,赞助商还要提供赞助费三到五倍的资金进行相关宣传。具体效果怎么样呢,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开支庞大的奥运赛事,总得有人买单。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