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为角色彻底崩泪 画面让人心疼 图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讯】Cyndi王心凌日前拍摄新专辑“心电心”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我很好,那么你呢?”邀请到电影“九降风”当中的新生代实力演员王柏杰共同飙戏,MV讲述相爱的恋人面对人生十字路口,不得不分手的深情故事,2人演出精彩,王柏杰激动捶墙,王心凌哭戏部分几近素颜上阵,情绪投入的痛哭了一个小时,导演比尔贾不断低声说好,还想剪一支短版的小电影,不然太对不起2位演员精湛的演出,也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很好,那么你呢?”MV邀请到近来备受瞩目的台湾新生代演员王柏杰担任男主角,与王心凌演出一对恋人,讲述一对因人生选择而不得不分开的情侣,强忍伤痛,各自面对未来的生活,只为了能够成全对方的决定。

整支MV以电影手法呈现,用不停机的方式让两位专业演员的情绪可以一气呵成;而为了呈现出生活感,王心凌在这支MV里并没有华服,以淡妆、简单的白背心、牛仔裤和毛线针织外套,表现出最贴近真实自然的一面。

拍摄当天心凌与王柏杰两人一见面就立刻要演出亲密戏码,导演比尔贾设计了许多情侣间甜蜜温暖的小动作,两人骑马打仗、一起吃一碗泡面,甚至在床畔的亲昵互动,只是原本剧情设定都是点到为止,但两人外型登对,对戏投入;剧情的高潮,是男生为了理想而痛苦选择分手,情绪崩溃失控;女生为了成全,强忍眼泪,目送男生离开后,彻底崩泪。

正式开始时,2人深刻到位的演出,让现场工作人员都红了眼眶,导演感动的舍不得喊卡,一段戏足足走了7、8分钟,事后苦恼着说:“这首歌只有3分多钟,每一段戏都这么精彩,要怎么剪啊!真想剪一个15分钟短片,都怪这两个演的太厉害了啦!”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