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胯酷刑孙洪昌致残 老父离世

【新唐人2009年12月11日讯】今年11月4日辽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洪昌七十多岁的父亲,在三年多来为儿子被当局酷刑致残奔走申请保外就医未果的情况下含冤离世。

中共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已造成无数原本和睦美满家庭的破碎。孙洪昌先后遭遇了同样修炼法轮功的妻子在看守所被折磨致死、12岁的儿子病故和自己被劈胯酷刑折磨致残。孙洪昌父亲临终的愿望就是可以看到儿子回到家中团圆。

06年3月18日正在清原县兴隆小区做装修工作的孙洪昌被抚顺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到清原镇派出所。当晚抚顺国保大队的关勇等人殴打孙洪昌并用电棍电击他的小便处,最后使用劈胯酷刑折磨。

警察将孙洪昌的两腿分开撑直,用宽胶带从上到下紧紧的缠在两根木棍上,然后把他的右腿扣在床上,用力掰左腿过头,每次长达一、二个小时,孙洪昌多次昏死。劈胯酷刑造成孙洪昌左侧坐骨神经损伤,左腿、左脚萎缩,也无法站立和行走。

06年9月18日,孙洪昌在清原县法院被以所谓“阻碍法律实施”的名义非法判刑五年,已经酷刑致残的他还是被强行送到沈阳大北监狱关押。

孙洪昌的妻子王秀霞也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在抚顺市将军地区看守所被殴打、坐铁椅子、灌食、背铐折磨,03年6月15日含冤离世。

孙洪昌的儿子孙峰在妈妈被折磨致死后身心受到极大伤害,05年8月25日离世时年仅12岁。

孙洪昌在今年7月28日被转到沈阳东陵监狱关押,8月亲属探视时发现他只能坐在轮椅上双腿无法站立。

新唐人记者方竹、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