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2009韩服之爱庆典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讯】【你好韩国】(76)2009韩服之爱庆典:华美的宫廷服饰,带您进入时光隧道。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你好,韩国》节目,韩国虽然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半岛国,但是韩国人却把传统文化一一保存并发扬光大,小小韩国犹如一颗闪闪发光的海上明珠,衷心的希望观众朋友们在我们的节目中能够更加了解韩国。

德寿宫石墙路:
在首尔这样现代化的都市里随处都是高楼林立,在比比皆是的现代化建筑物不远处,有一个能够感受历史与宁静的地方,这就是首尔具有代表性的美丽街道──德寿宫石墙街。这里还有被韩国人称为珍藏着韩国近代史的“历史博物馆”。今天,我们就带您到德寿宫石墙街去看一看是不是还有更特别的东西。

韩服
喜欢韩国历史剧的朋友们对韩服并不陌生,为了让世界各地的游客更多的了解韩国传统服装,韩国五大宫殿之一的德寿宫举办了“2009韩服之爱”庆典。这已经是第二次在首尔举办展示韩服的庆典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欣赏那些浸透着历史和文化的韩国传统服装——韩服。朋友们如果有机会来韩国一定要试穿一下漂亮的韩服哦。

结尾:
观众朋友们节目又要与您说再见了,在节目结束之前和观众朋友们一起来分享一段美丽风景片,希望您的生活能够和韩国的景色一样美丽。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