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州奥古斯塔市长欢迎神韵莅临

【新唐人2009年12月14日讯】12月19日(周六)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美国乔治亚州高尔夫球圣地,奥古斯塔市(Augusta)展开2010年世界巡回演出,该市市长德柯.卡朋汉弗(Deke Copenhaver)为此特发出贺信,对神韵艺术团能莅临该市威廉.贝尔会堂(William B. Bell Auditorium)演出表达至诚的欢迎并引以为荣。


奥古斯塔市长德柯.卡朋汉弗(Deke Copenhaver)。/ (大纪元资料室)

卡朋汉弗于信中说,我愿在这里对新时代文化与教育中心以及美东南法轮大法学会致谢,感谢你们将这么殊胜的活动带至我们的城市,奥古斯塔市被选中参与这样世界性中国文化盛事是我们城市的光荣。

卡朋汉弗市长表示,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中国文化中从舞蹈、声乐到管弦乐的极致。在彰显中国古典舞蹈及音乐的卓越与宏伟的同时,演出中丰盈的五千年文化里的神话、传说与仙境之美使演出更加吸引人。他并且希望每一位观众都能欣赏神韵的演出并认识数千年前的中国传统。

市长并且说,奥古斯塔的市民们以最殷勤的地主使该市入选神韵艺术团的世界巡演的行程,这是该市市民最幸运的事。他确信神韵的演出将令人无比惊叹并为所有观众激赏。

德柯.卡朋汉弗市长为神韵演出发出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