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气候峰会吁世界领导人拯救地球

【新唐人2009年12月15日讯】12月15日星期二,距离哥本哈根气候峰会闭幕只剩下最后4天的时间。来自世界80个城市的市长齐聚峰会,签署了一份像征性的请愿书,敦促世界各国领导人为地球的未来采取行动。

哥本哈根市长瑞塔•碧雅嘉(Ritt Bjerregaard)做东道主,召开了这场市长峰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美国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以及世界各主要城市的市长。

在峰会上,来自世界80个城市的市长签署了一份象征性的请愿书,要求各国领导人为拯救地球采取行动。

市长们还强调,各个地区的努力对因应全球变暖非常重要。纽约市长彭博认为市长有责任帮助世界各地的民众,而这也正是各国政府的责任。

彭博还说,地区存在着环境问题,阻碍了经济发展,影响了民众找工作和追求更好的生活。环境问题也让孩子们生病。

尽管气候峰会上仍存在分歧,市长们仍乐观的认为世界各国领导人终将会达成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