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名歌手迪迪蜡像

【新唐人2009年12月16日讯】美国说唱音乐巨星肖恩•科姆(Seam Combs)12月15号来到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他本人的蜡像揭幕。

美国最有名及富有的歌手兼娱乐商人迪迪一迈进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展厅,就成了众多媒体的焦点。迪迪亲自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他仔细的看着几乎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蜡像,连呼吃惊不小,迪迪的蜡像身着白色无尾礼服、黑色晚宴裤,内着白色燕尾服衬衫。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们为准确制作蜡像,为迪迪拍摄了几百张相片。

三次获格莱美奖的迪迪对娱乐业的革新做了不小的贡献,他把嘻哈文化融入音乐,使这种音乐成为美国主流的文化类型。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著名的蜡像艺术连锁店,在这里历史、现代的名人云集一堂,还能看到欧巴马总统的白宫办公室和多名美国前总统。纽约馆总经理詹尼透露了不久蜡像馆将请进另一位名人。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 Janine Digioacchino:“纽约杜莎夫人艺术馆每年都请进八到十位名人,2010年第一位就是总统夫人米歇尔蜡像,明年二月份欢迎大家来。”

新年将至,迪迪向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献上了新年祝福。

美国著名歌手鉴娱乐商人迪迪:“各位好,我是迪迪,所有中国的兄弟姐妹们,新年好,祝愿你们吉祥、快乐、平安。”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